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免费领取2024房地产估价师备考白皮书 开启备考如此轻松!

  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已经结束了,准备参加2024年考试的考生朋友们也已经观望一段时间了,是时候开始备考啦。考试结束后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教研老师们没有闲着,为大家准备了备考大礼包,包含预习计划+核心考点+复习计划+自测卷。免去大家东拼西凑找资料的时间,一键免费收入囊中,即刻备战!

房估备考白皮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管理员免费领资料吧

官网信息页

根据考点归纳总结,化繁为简,一目了然

  不了解考试机制?不懂得考试变化?这些都不用怕,网校为大家总结了最新的考情,一目了然,备考头脑更清晰!

  拿着这份资料,了解每一章的重点知识、优先学习每一章的考点知识,让你在备考时针对性地学、备考抓重点、省下大半的精力和时间~

核心考点

阶段复习,稳步备考,把握全局

  了解整体学习逻辑,包括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贯穿整个备考全过程,总结各阶段特点,精准把握复习节奏。解决大家不知道怎么学,以及如何更高效学习的问题。然后就是对各科考试特点进行分析,帮助大家确定科目学习顺序。

白皮书

阶段复习,稳步备考,把握全局

  针对各科考卷,了解每个章节的重要考点、难易程度、分值分布情况以及题目趋势变化,让备考更有侧重点,深刻领会出题人的出题意图!

自测卷

  早复习早备考,制定科学的备考规划逐步提升,减少突发事件对我们的影响,对于知识点的积累没有捷径,只有埋下头认真努力才是唯一的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管理员免费领资料吧

官网信息页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