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2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临近如何备考?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临近,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更高效的学习备考?

住建部关于2021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已经正式发布。考试临近同学们都在抱怨备考时间短,不知道如何考试学习。同时房估考试大纲的公布让同学们对考试重点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从哪下手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短时间备战房估考试的武林秘籍。其中包含了考试大纲在教材中对应的重点内容。大家可以在房地产估价师的备考中作为参考,会大大节省备考的时间。

大纲考点对应,考试重点突破,节约备考时间,考试百战不殆。建设工程教育网祝大家考试顺利。还等什么速来围观!

推荐阅读:《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考试大纲vs教材对照表 《房地产估价基本与实务》考试大纲vs教材对照表

《房地产制度发给政策》

49181D15-C817-4748-9C9E-83431D56CF8D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