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捡漏儿啦!20+小时房地产估价师好课免费领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起航,对于新考生来说,如何着手开始复习是个难题。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掌握了好的复习方法,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为了帮助广告考生理清复习思路,提高学习效率,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课程各个科目推出了“零基础预习班”,授课老师针对所讲科目考试特点为大家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备考烦恼一扫而光!

零基础预习班各科目老师讲解2-3小时,课程于2019年考后1个月陆续更新,对于备考初期的考生来说,真真是极好的备考资料,千万别错过!

在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之初,网校把这么好的课程免费赠送给广大房估考生,业界良心有木有?!

除零基础预习班,本次好课大放送活动还赠送了神秘大礼,买完课你就看到啦! 

0元学房估

点击购买>

  欢迎分享!

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房地产估价师”微信公众号,加入网校学员微信群,共享信息、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下拉到信息页底部就看到啦~)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