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实验班课程,每天仅0.92元!

  好消息!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课程优惠来袭,学习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实验班课程每天仅0.92元!准备报考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听小编来给你算笔账:课程观看时限365*2=730天,高效实验班全科限时优惠价2682元,四个科目算下来,2682/730/4=0.92元/天。平均每天0.92元就可以跟老师学到考试前,考期1+1,考试不过第二年还可以免费重学,是不是很划算! 

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实验班

  高效实验班——考试精准拿分的过关利器!

  【班次特点】考前1个月强化提升,直击考点精准拿分。

  【过关理由】

  〇课程体系更全面:零基础预习班+教材精讲班+习题强化+考点串讲班+模考点题+应试技巧

  〇学习资料更丰富:课程讲义+上一期教材精讲班+习题强化班。

  〇习题针对性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3套+临考预测卷1套+入学/阶段测试+知识点自助练习+典型例题+记忆曲线测试。

  〇服务进一步升级:16小时内专家答疑+智能交互课件+学习计划+学习记录+课程下载+讲义下载等。

  〇课程更加实惠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