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好剧开播,你确定不追吗?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结束,他们说:

  “这是我追了一年的连续剧,老师的课深入简出,让我从不懂到懂,从很难记住到容易把握,虽然,这次考试结果不知道怎么样,但我还是很感谢网校的几位老师,他们都很认真地帮我们备课、分析,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十分感谢,感谢老师们陪我们走过的每一段路。祝福考友们,都能通过考试,加油!”

  “从考取造价工程师,再转战房地产估价师,建设工程教育网是一个值得信赖和托付的远程教育网。”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公布,他们说:

  “考过了,75分,感谢王竹梅老师,也感谢自己!”

  “超级喜欢王竹梅老师,课讲得太好了,每句话都是考点,精品。感谢王老师!”

  “感谢房估的所有老师,谢谢你们,我永远爱你们。”

  “全科一次通过,感谢

  “感谢王竹梅老师,感谢刘薇老师,感谢王佑辉老师,感谢林澍老师,房产估价师全科通过,满满的感激~”

  “怀着忐忑的心情查完成绩,案例终于通过了。感谢刘薇老师的谆谆教诲,是你坚定了我不断学习、不断前进的动力!”

  “感谢每位老师的教导,全程学习建工网校的视频。非常感谢,以后的学习还会选择建工网校!!!!!”

  “感谢建工老师的辅导,才能让我一次通过房估考试。十分感恩~”

  “70后老考生报到,多少年没考试了,是建工网的各位老师帮我顺利地通过了考试,谢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 ”

......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老师介绍:

  刘薇老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现任管理学院房地产教研室主任,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房地产教学、科研、实践活动。多年负责吉林省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估价师、物业管理培训工作。免费听课>>

  授课特点:课堂氛围轻松,标准的东北话,就像听网红直播。基础班以历年试题与典型案例引出教材各章节内容的学习,讲课重点突出;习题班中,针对不同考试题型进行分类讲解与归纳总结,帮助学员更好地把握不同题型的考试方向和侧重点,使学员准确把握考试重点和难点。

  老师寄语:成功属于能战胜自我的人,只要向前,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王佑辉老师:某高校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评估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有十几年房地产专业教学经验。免费听课>>

  授课特点:多年从事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和注册房地产经纪人的考前辅导与培训工作,授课重点突出,对每一个理论性知识点都会以应对考试的高标准详细讲解,面面俱到,实用性强教学效果显著。善于运用小技巧,加强联想记忆,做到以不变应万变,便于学习。如联想法“毛主席故居”对应住宅建筑面积毛密度。

  老师寄语: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在收获的季节实现!

  林澍老师:房地产估价师、造价工程师,多年专注于建筑类资格考试教研和教学工作;对考情的分析和把握全面、讲解细致,擅长总结和推导。免费听课>>

  授课特点:基础理论授课“详略得当”,渗透重点和方法,合理拓展、跨界关联;习题训练讲解“顾此预彼”,执着训练核心点,挖掘预判冷门点;冲刺总结环节“瞻前顾后”,突出考点、整理全书、前后关联。

  老师寄语:在枯燥中发现的惊喜,才是真的惊喜,学习之路,更是如此。

  王竹梅老师: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建设部住宅试点工程“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获得者,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工作经验。免费听课>>

  授课特点:擅于总结,独特的六大学习方法:表格法、梳理法、提炼法等,将复杂的教材内容化为简单易记忆的形式,典型的求婚段子,让学员轻松掌握“要约邀请、要约与承诺”的含义,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老师寄语: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更没有徒劳无益的奋斗。努力一下,坚持一下,成功就在生命的某个拐弯处!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大幕已经拉开,想要在2020年取得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吗?别犹豫,赶快加入房估备考队伍,一起来追剧,一起通过考试!

房地产估价师无忧定制班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无忧定制班,包含7大班次,临考直播密训,考前强化提升,报课即送正版考试教材,上市后及时邮寄。

  小班管理预约回访,高端群服务交流,4小时内专业答疑。报名/考试不过,免费续学1年,备考无忧!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着手复习,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通往房估证书之路的正确方向,网校老师将为你点亮一盏明灯。

推荐阅读:

2020房地产估价师新课开通 零基础预习班免费试听!

2020年怎么备考房地产估价师?

想考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这些事情你要了解

房地产估价师报考专业明细来了!看看你的专业能报名吗?

房地产估价师和资产评估师有什么关系?为何通过评估师的人会转战房估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QQ群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