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房地产估价师30天考前打卡冲刺集训营启动!速来挑战>

  距离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准备得怎么样了?为了督促大家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给各位考生准备了房估30天考前打卡冲刺集训营大作战!
  每天5分钟5道题,助你随时随地刷题,快速检验学习效果,弥补知识漏洞!9月15日——10月14日打卡大作战,期待你的加入!
  扫码加入打卡冲刺集训营

建筑刷题宝小程序

  打卡参与方式:

  1、打卡形式:知识点+习题,查漏补缺,检验备考成果;
  2、中途忘记打卡有2次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同时好友完成一次打卡后获得补打卡机会;
  3、您可通过今日心情和大家分享备考心得,也可截图后扫码加入社群,及时获取备考信息和资料。
  扫码即可加入房估备考交流群

2020房估考前刷题打卡群

  进群即送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前提升秘籍,10+小时老师课程,助你考前快速提升!

  其他考生已加入,就差你啦!积极打卡,互相监督学习。希望各位房估考生能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都离房估证书更近一点点!

推荐阅读:

一文教会你 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备考的方法!

抓不住重点?你缺少房地产估价师备考策略

2020年全国各省份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房地产估价师无忧定制班,1+1考期,赠送正版教材>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