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房估新版教材上市 高效实验班加购教材享6折【已结束】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已上市,网校老师及时为房估考生进行教材解读,并为接下来的备考指明方向。房估教材解读>>

网校老师建议房估考生:尽快拿到新版教材,通读教材,跟随老师新课学习。

2021年新版房估教材较2017年版教材有很大变化,建议人手一套新教材。报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尊享无忧班赠送房估教材;报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实验班享受加购教材6折

高效实验班教材优惠购

购课流程

报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实验班加购房估教材6折购课流程:

新购课

进入房地产估价师栏目页(https://www.jianshe99.com/gujia/),选择“高效实验班”——“立即购买”——“选择科目”,6折加购教材:

详情如下:

6折加购教材

已购课

已经购买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实验班的学员,如何6折优惠购买房估教材呢?

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账号”——“我的权益”,查看优惠购书入口。

示意图如下:

房估教材6折加价购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已经陆续邮寄,很多学员反馈已经收到了教材。

提交订单后可以在“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订单”查看物流信息。

从教材情况可以了解到,之前住建部公布的《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和《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不会在今年考试中施行,想要报考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们可以使用新版教材开始备考了。网校2021年新课陆续开通中,跟上节奏,备考不掉队。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