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天津市关于2017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相关文件规定,2015年开始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后,未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待成绩公布后全部科目达到暂定合格标准的考生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人员名单如下图)。

天津市关于2017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请复审人员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13:30至16:30)持与报名时上传一致的毕业(学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原件(从事房地产估计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服务大厅(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的有关材料与报名时上传的资料信息不符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该考生全部成绩。

  特此通知。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7年12月1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