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2019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自学技巧有哪些?

  人在江湖,竞争压力这么大,同样的在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中,也是压力很大的,所以在备考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啦!为了帮助小伙们,接下来小编带大家学习备考2019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自学技巧有哪些?

  逻辑分类法

  自考复习阶段,应该适当地打破教材章节的限制,按照全书的逻辑结构,编制一个比较简明的逻辑关系图表,这对于知识系统化,是一个很好的复习途径。

  摘要学习法

  在自学过程中,边学习边摘要,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在做同步练习题和自测题时,对平时的摘要,进行校对和更正,梳理、学习同步进行,知识的深化轻松完成。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复习快人一步!

  做题拓展法

  很多复习参考书的单选题,数量比较多,覆盖面也很大,在做单选题时,既要全面考虑题目所包含的知识点、又要全面考虑相互关系和可能出现的变型。

  自学的方法适合自制力强、学习领悟能力强的考生,如果觉得自己能力不高,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寻求专业老师的指导。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的19日和20日。目前距离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是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购买教材准备复习,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需要复习资料的同学可以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来了解。 免费复习资料>    免费试听课>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