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找对复习方法 直达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没你想的那么难

  房地产估价师容易考吗?很难吗?很多考生都在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难考,不容易通过,但是据网校统计报名网课的学员每年还是有很多零基础考生顺利备考。这就说明虽然考试有难度,但是只要努力、有计划地进行备考,零基础一样能通过。

  那么,为什么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没你想的那么难呢?

  房地产估价师直达方法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一共考四个科目,两年内备考就算直达。只要合理安排备考计划、提高学习效率,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就会相对轻松很多,胜算也更大。

  在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报考人员中,有大部分考生都是上班族,这些考生备考遇到的相同情况就是复习时间少。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呢?不如尝试下面的房地产估价师学习规划。

  房地产估价师学习规划

  (1)每次开始学习新内容前,要及时复习,先回顾下昨日所学的知识。在掌握基础题、细节题的基础上,梳理知识脉络和重点,再把视频与教材相结合,每个章节逐个击破。重点攻克难题与核心题。

  (2)基础知识点攻克后,还需要时间做题巩固。每天做完建设工程教育网模拟题(立即进入>>)后最好进行总结,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同时,弄清楚每一道试题的出题点,着重抓错题,避免屡错不改,通过整理错题和知识盲点,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巩固复习。

  (3)完成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后,基础+试题已经掌握,接下来在冲刺复习阶段。利用整块的时间进行机考模拟,并以书本和笔记作为补充,做到融会贯通。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找到考试状态。

  房地产估价师报考组合方式

  (1)制度与政策&经营与管理

  制度与政策主要讲解的是房地产相关的制度与政策,与经营与管理的联系不是很紧密。相关知识覆盖的知识面较广,对于经营与管理的学习具有一定的基础性作用,需要把握重要考点,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经营与管理的学习对于后续理论与方法的学习更是有较好的基础性作用,需要考生将其中的知识点牢牢掌握。同时这两个科目都是案例的基础,其中有很多基础知识在案例中经常用到,需要考生扎实掌握。建设工程教育网校经营与管理科目主讲老师王竹梅,有多年教学经验,授课精辟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制度与政策(含相关知识)科目主讲老师蒋金豹、王佑辉,授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在他们的辅导下,考生更容易抓住重点难点,快速掌握解题技巧,相信您一定会在短时间内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

  (2)制度与政策&理论与方法

  相关知识覆盖的知识面较广,对于理论与方法的学习具有一定的基础性作用,两科同时学习具有一定的相互促进作用。制度与政策和理论与方法的联系不是很紧密,这两个科目都是案例学习的基础,扎实掌握这两个科目的知识有助于后续案例课程的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教学专家分析考生报考这两门是比较合适的。

  (3)经营与管理&理论与方法

  经营与管理和理论与方法联系较为紧密,如经营与管理中的资金时间价值一章与理论与方法中收益法有很多公式都是一样的,同时这两个知识点又是计算题的高频考点,结合起来学习能够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教学专家分析考生报考这两门是比较合适的。

  (4)理论与方法&案例分析

  理论与方法和案例的联系是最为紧密的,甚至是所有科目中联系最为紧密的两个科目,案例中指错题的考试必然涉及四大方法,熟练掌握理论与方法,尤其是四大方法的熟练掌握是案例学习的基础,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教学专家分析考生报考这两门是比较合适的。

  点击查看更多房地产估价师报考组合方式>>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