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9月13日19:00免费直播:2018房估考前1个月备考峰会

编辑推荐: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干货分享  准考证打印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将于2018年10月13日、10月14日进行,30天冲刺,你准备好了吗?学习时间紧任务重,你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了吗,看过来,这边的计划更精彩:2018房估考前一个月天提升峰会,老师为你制定冲刺计划,手把手传授短期提升方法,千万不要错过!

2018年房估考前1个月备考峰会

录播观看入口>

直播时间:2018年9月13日19:00-20:00

直播老师:林澍

PS:还有美女主播夏天加持助力哦!

林澍介绍:房地产估价师,多年专注于房地产评估及相关专业的教研和教学工作,参与多部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的编写,对考情的分析和把握全面;讲解细致,擅长总结和推导。

授课特点:从题目角度出发,老师将带领您更多的体会题目背后的深意,题目所对应的知识点,其是否拥有更多可考性,以及命题人员常采用的考核形式,都一一给同学们梳理;在模考环节,以题目的形式,将教材考点一网打尽,帮助您应对难以把握的相关知识课程。

加入2018房估考前直播①:820288535,房估备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2018房估考前直播群①】: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

房估考前直播群①  

房估考前直播群①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