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威海房地产估价师跨省变换执业单位如何办理你知道吗?

威海房地产估价师跨省变换执业单位的,如何办理变更注册?在注册有效期内,房地产估价师从一个省转到另外一个省执业的,应按以下程序办理变更注册:

(1)在线填写《房地产估价师变更注册申请表》,填写完成后打印三份。

(2)将以下申请材料按先后顺序装订成三册。

1)《房地产估价师变更注册申请表》一式三份;

2)身份证复印件三份及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3)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复印件三份;

4)与原聘用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文件三份。

(3)向转出省的注册受理部门提交申请材料

转出省的注册受理部门同意申请人转出后,在《房地产估价师变更注册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盖章,将其中的一份材料留存,另外的两份材料返还申请人。

(4)向转入省的注册受理部门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原聘用单位所在省的注册受理部门返还给申请人的二份申请材料;

2)注册证书原件;

3)与新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二份;

4)聘用单位委托人才服务中心托管人事档案的证明和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复印件;或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离退休证复印件;或外国人就业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或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出具的申请人从事房地产教学、研究的证明及同意申请人注册的证明。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