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其他

2017年度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业绩排名将于2018年3月发布

各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

为做好2017年度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业绩排名,请各机构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对2017年项目信息进行自查

各机构可通过信用档案系统(gjxydaxt.cirea.org.cn)中的“项目查询结果导出”功能,导出、检查本机构已上报的2017年度完成的估价项目信息。重点检查估价目的、评估总价值、建筑面积、土地面积、参与项目的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等信息是否填报有误。常见错误如:评估总价值填报有误(系统默认单位为万元),单套住宅的土地面积填写有误(应当为分摊土地使用权面积),估价目的选择有误等。

系统现已开放2017年估价项目信息的修改权限,机构自查时发现填报信息有误的,请于2018年2月28日前自行修改。

二、补报2017年度未上报的项目信息

根据有关规定,房地产估价机构应当将所完成的估价项目全部上报信用档案。检查中发现未完整上报信用档案信息的,将责令整改并记录为机构不良行为。估价项目信息是否完整填报,也直接影响房地产估价机构的年度业绩排名。为提高上报效率,信用档案系统中提供了“批量导入项目信息”功能,各机构可根据需要选择使用。

各机构在自查中发现漏报项目信息的,请于2018年2月28日前补报,逾期填报的不予纳入2017年度业绩统计范围。

三、及时填报2017年度相关财务指标

请各机构于2018年2月28日前,通过系统中的“填报2017年度收入情况”栏目,据实填报本机构2017年度营业收入等相关财务指标。同时将企业2017年12月当月的“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以及税务部门开具的2017年度“税收完税证明”(至少包含增值税和所得税)的影印件发送至gjxyda@cirea.org.cn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公司2017年度相关财务指标”,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和电话。

2017年度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业绩排名将于2018年3月发布。关注“房地产估价师”网站、或搜索“房地产估价师”微信公众号,获取房地产估价师一手资料。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18年1月16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