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其他

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怎么考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阶段已经开始,这个春天,建设工程教育网继续陪你勇敢追梦。当你下定了学习的决心,并愿意找回备考节奏的主控权,你会发现,直达离自己并不远。为了方便考生进行全面备考,助力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2017房地产估价师实验班现已开通>>

  很多第一次备考房地产估价师的考生也许会有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怎么考这样的疑惑,下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工作人员为考生们整理了一下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考试的内容,希望为正在迷茫中的你找到备考的方向。

  1.估价师考试科目

  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共四门《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4个科目。考试分为四个半天进行,每个科目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

  2.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请参考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安排:

资格名称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科目名称
房地产估价师
10-15
上午 9:00~11:30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
下午 14:00~16:30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自备计算器)
10-16
上午 9:00~11:30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自备计算器)
下午 14:00~16:30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开卷、自备计算器)
   3.考试结果

  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以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的管理办法。获取执业资格证书的条件是: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应考的全部科目。

  获得证书

  ☆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考试获得)

  ☆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注册后)

  相关推荐: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各阶段学习建议汇总

  今日推荐:快速进入2017房地产估价师购课通道>>

 讲师
免费试听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选购网校课程(新课已开通,快来体验>> ),既可享受答疑板服务,网校房估老司机们随时解答你在备考时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高效学习体验让你在起跑线前快人一步。下面是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老师整理的各位学员对于房估考试四大科目的答疑精华汇总,希望能够对正在备考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的你有借鉴作用。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答疑精华汇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