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专项用于廉租住房的维护和管理的资金是( )

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专项用于廉租住房的维护和管理的资金是( )。

A 、廉租住房租金收入

B 、土地出让净收益

C 、地方财政资金

D 、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城镇住房制度概述。廉租住房保障资金来源:一是廉租住房保障资金纳入年度预算安排;二是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在提取贷款风险准备金和管理费用之后全部用于廉租住房建设;三是土地出让净收益用于廉租住房保障资金的比例不得低于10%,各地还可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适当提高比例;四是廉租住房租金收入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专项用于廉租住房的维护和管理。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