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江苏省直2016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省直报名点关于2016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省直报名点各考生:

  省直报名点2016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定于2017年6月22日起开始发放,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如下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执业资格证书。

  1. 领证时间:2017年6月22日—7月14日(双休日和法定假日除外)。

  上午:09:00— 12:00

  下午:13:30 —17:00

  2.领证地点: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便民服务中心12号窗口(南京市江东北路289号银城广场A座8楼)。

  3.领证所需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4.证书代领:代领人须同时持本人和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5. 国家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对考生报名预留电话进行屏蔽保护,故无法提供快递到付业务,敬请谅解。省直报名点电话:025-51868911,其他各市报名点考生的证书领取事宜请咨询当地报名点。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17年6月2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