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武劲松老师教你学习增值税,考场遇到小case

  今年《房地产估价制度与政策》考到“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这一考点,听过建设工程教育网武劲松老师讲解的同学,在考场上志在必得,因为这个知识点,武劲松老师反复讲到过,网校辅导资料中也多次提到,认真理解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拿下这道题不是难事,下面我们一起再分析一下。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制度与政策》试题

教育费附加是随( )附加征收。
A.印花税
B.所得税
C.增值税
D.房产税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是随增值税、消费税附征并专门用于教育的特别目的税,以各单位和个人实际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的税额为计征依据,分别与增值税、消费税同时缴纳。参见教材P252。
  模拟二多选第33题
 
模拟二多选第33题
  考前冲关宝典以表格的形式列出了该考点的内容,考前打印出来随时看看效果很好的。
 
考前冲关宝典
  基础学习班第十章第03讲中,武劲松老师详细的讲解了该考点。
 
基础学习班第十章第03讲
  习题精讲班第十章第01讲,结合例题,又一次讲了该考点的出题思路。增值税政策是今年全面开展的,果然考试的时候考了这道题目,多听老师讲解,确实能少走弯路,提高学习效率。
 
习题精讲班第十章第01讲

  跟着武劲松老师学,是不是觉得“增值税”这一考点也不过如此。看到这里,你还相信那句“考试没有捷径”这样的鬼话吗,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考试有捷径,复习也有方法,除了勤奋和认真,优质的复习资料也是通向成功之路的捷径,快点跟上老师的节奏上道吧>>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