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江苏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步骤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11-21
普通

  江苏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暂未发布。为了方便想要参加2019年监理考试的考生提前了解网上报名流程,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整理了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供考生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有以下几步,请睁开你们水灵灵的大眼睛仔细看咯!

  第一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页面左上方的“网上报名”。(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第二步: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第三步: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第四步:点击进入以后,查看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接受”以后,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

  第六步:回到报名首页-填写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报名页面。

  第七步:上传电子照片-选择考试-填写报考信息。

  第八步:完成报名。

  除了网上报名,考生还需要进行交费、资格审核及确认报名状态,一步都不能少哦!

  想要参加2019年考试的考生可以准备起来,按照时间做好复习计划,建设工程教育网也为考生提供了预习计划表点击查看>>,复习资料也早早的为考生准备上 理论与法规>> 合同管理>>  案例分析>>  三控>> 

监理课程

高分状元同款课

报名条件

你了解么

历年

把握考试动态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