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协助委托工程勘察设计任务-监理工程师基本理论和法规考点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准备了监理工程师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考点,希望考生能够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备考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坚持每天学习,不要松懈,相信大家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推荐: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考点及对应习题汇总

协助委托工程勘察设计任务

工程监理单位应协助建设单位编制工程勘察设计任务书和选择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并协助建设单位签订工程勘察设计合同。

1.工程勘察设计任务书的编制

工程勘察设计任务书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1)工程勘察设计范围,包括:工程名称、工程性质、拟建地点、相关政府部门对工程的限制条件等。

(2)建设工程目标和建设标准。

(3)对工程勘察设计成果的要求,包括:提交内容、提交质量和深度要求、提交时间、提交方式等。

2.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的选择

(1)选择方式。

(2)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的审查。应审查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的资质等级、勘察设计人员资格、勘察设计业绩以及工程勘察设计质量保证体系等。【资质+资格+业绩+保证体系】

3.工程勘察设计合同谈判与订立

(1)合同谈判。

(2)合同订立。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