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安全工程师全国联考大赛第一期7月23日、24日开考

注意啦!安全第一期全国联考大赛时间确定啦!7月23日00:00-24日23:59:59

本次模考大赛为帮助考生检测复习效果,查缺补漏,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检测吧!

安全模考入口

扫码进入建筑刷题宝-选择安全工程师-全国联考-提前预约,届时入口开放可以直接进入。

(注册安全工程师(中级)

安全工程师全国联考

安全全国联考

注意事项

注意!此次模考没有电子版试卷,也没有电子版解析,请准时进入系统参与模考。

1.模考时间为入口开放时间,7月23日00:00入口正式开通,7月24日23:59:59关闭考试入口,请考生注意;

2.模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一旦离场,计时不停止,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请把握机会;

3.交卷后可在线查看错题及解析,分数和排名也随之展现。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