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存储在u盘里该如何打印

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13-17日。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

很多考生可能会把准考证放到u盘,那么放到u盘里的准考证如何打印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办法。

2019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存U盘打印办法

1、在网上出现准考证时,选择“打印”,在打印时选择目标打印机为“Adobe PDF”,就可以把网页上需要打印的内容以PDF形式存在在自己需要的地方,比如U盘内,选择好了文件名,就可以到有打印机的机器上打印了。

监理工程师资料

2、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浏览器中选择“保存网页为图片”,也可以生成图片格式的文件,存入U盘里。

监理工程师资料 

3、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比如QQ的截屏工具,也可以把准考证的内容截屏成图片文件,存入U盘的。

监理工程师资料

4、一些考试网站,还提供了更好的存盘工具,在这些网站上,可以直接点击“保存”键就会产生一个供打印的文件了,这就更方便了。

监理工程师资料 

5、也直接打印网页,可在查看网页准考证页面中,右键直接打印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监理工程师资料

祝大家2019监理工程师考试顺利。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