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一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后点评

随着多地疫情频现,一年一度的一级建造师迎来考试实属不易能够参加考试的考友,调整好状态,好好把握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部分省份在临近考试之际宣布了延考或补考,让部分考生陷入困境,近一年的辛勤付出,在最重要的时刻看似一切付之东流,这无形中给这些考生们增加了很多压力,不过不要气馁,压力转化成了动力,跟着网校的节奏,不断温故知新,知识储备更扎实,随时准备迎接考试!

接下来,我们就聊聊正常展开考试的情况,2022年一建的考试安排在了1119日、20日两天时间里,在我们紧张地情绪中已经落下了圆满的帷幕,究竟结果如何呢?相信每位考生都很期待,愿期待成真,捷捷喜报!

网校针对这次《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第一时间做出金题解析直播以及考后点评:

考后交流 (1)

一、考试总体情况

今年考试比较常规,和往年相比,难度不大,大部分都是教材原文知识点,也没有那些弯弯绕绕。就今年的考试试题的不完全统计,各章节分值分布与往年预估没有太大变化,考点分布较均匀,大多数考生反映《法规》考题相对简单,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近年考题分值的分布情况:

注:2022年为不完全统计(38单24多)

二、2022年金题命中率:

今年的法规金题在2022年法规课程中有95%以上题的知识点在课堂上详细讲解。网校提供的资料方面,95%左右在基础班讲过,能找到的极其相似基本接近金题的题目30%左右。考前模拟卷子占:40%左右冲关宝典占:65%左右。考前内部资料占:50%左右

考前内部资料(三页纸):标黄颜色都是试卷中原题(覆盖不完全统计考题50%左右)。


重点资料

下面针对考前的资料与金题做对比,简单举几个例子:




三、总结

通过上述的举例说明,大家会发现,跟随网校的学科安排,按部就班学完所有课程和配套习题,再加上考前专家预测的试卷、重点资料加持,相信大家都会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没有“简单”二字,生活是这样,考试亦是如此你在世界上奔跑,终有一天所有的美好都会向你扑面而来,和你抱个满怀。在此,祝愿2022年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一建学员,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最后感谢您对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支持与信任!祝您万事如愿以偿!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