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嗨爽24小时,剁手也要剁的值得!

双十一在万众瞩目中终于来了,你熬夜下单了没?的手还好吗?建设工程教育网24小时狂欢不停,万能红包大转盘,转到就是赚到,多重优惠更可叠加使用,让你剁手也剁的值得!

转动大转盘来抽取万能红包,转到就是赚到!点击抽奖,试手气!>>

红包转盘

已经预付定金的小伙伴们,在11.11当日支付尾款,可以同时使用转盘优惠券+微信红包+万能红包+课程折扣,优惠叠加,购课更省!更多优惠通道>>

付尾款

除却以上多重优惠,一建VIP特训营,在11.11当日支付尾款还可享受免息+京东购物卡,这优惠力度,简直太可了!

一建VIP

24小时嗨爽不停,全场好课年度抄底价!海量好课6折起,更可享受折上折,“爽”十一即使剁手也要剁的值得,这种好机会你舍得错过吗?

双十一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