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必看

    一级建造师历来对于建筑行业的人来说都是一座大山,拿到证了,以后平步青云职业道路一帆风顺,可是大多数人都是在考证的路上,那么2019年的一级建造师如何备考呢?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整理高分学员的备考心得,希望能给正在辛苦备考的学员们带来帮助。

    1、辅导班:一定要参加,有知识点讲解,考点指导复习作用。参加辅导班之前,一定要大略看一遍教材,否则不如自己看。

    2、教材:万变不离其宗,道理大家都懂,自然不必我多说。

    3、时间与心血:几个月的复习时间只对基础功扎实的人适用。一定要多挤时间看书学习。

    4、模拟题:找三套,考试前一个月做一遍。判断一下自己的水平,找到薄弱环节。

    5、考试知识点:比如某科某章占几分,一定要统计出来,有重点的看,做到心中有数。来源有二:一为通过网校辅导班老师渠道,;二为通过往年试题自己统计。

    6、历年试题:近三年的试题一定要翻来覆去的看,理解其中的考点并融会贯通。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