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1月15日!一建VIP特训营分期免息购!趁优惠 开启新考期!

  喜迎新考期!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生们!2021年的备考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1月15日一建2021年VIP特训营享12期分期免息!

  不用吃土 轻松购课 机会难得 下手要快!

一级建造师免息

  想要购买一级建造师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哟!VIP特训营享最高12期分期免息福利购~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VIP特训营
免息期数京东12期免息
海尔12期免息
分期服务费省1930.32元1792.44元

  点击购买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  

  限额赠送正小保课堂春季课程:

  除了分期免息的优惠福利,购买VIP特训营全科赠送正小保课堂春季课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正保课堂

  免息购买操作流程:

  1.选择自己心仪的课程→点击立即购买→确认后提交订单

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免息

  2. 在支付界面分期支付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分期平台进行支付。

免息

  3.选择京东白条或海尔分期,点12期支付,即可享受免息福利。

  提示:未开通京东白条的用户,需先“激活”白条,切勿使用快捷支付。

  同学们在1月15日使用京东白条分期付款,可省服务费1000+!仅当天有效,机不可失!

为什么要报班学VIP签约特训营?

  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1年考四科 再苦也能挺过来(查看原文>>

  术业有专攻,建设工程教育网已经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准备报一建VIP特训营班,“好风凭借力”啊!因为学习时间有限,VIP特训营有8天面授集训,班主任监管,再也不用担心学习啦!

  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大龄考生的我 在“突然袭击”下实现了一建梦!(查看原文>>

  怀着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心态报的课程,心里总想着一定要好好看书、听课,要不然我的钱还不如给孩子买奶粉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一级建造师考试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查看原文>>

  网校的安老师通过电话回访,问我关于一建考试的打算。从电话中,我了解到一级建造师报考情况及网校的辅导课程,心里防线似乎慢慢瓦解了。

  经过两天的考虑,终于下定决心,不管将遇到多大的困难,拼了!接下来,迅速地报名报课程,让自己完全没有退路。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面授集训+小班授课,全科不过协议退费,现购课立学2020年同款课程。查看好课>>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