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广西关于领取2021年第二十四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事宜的通知

近日,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了《关于领取2021年第二十四批二级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增项证书事宜的通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领取2021年第二十四批一级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证书事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截止2021817日,我区报送的部分一级建造师注册材料已通过审核,可领取证书人员名单见附件,请相关单位开据委托书(请参照附件模板),由经办人持其身份证原件到广西建设大厦二楼208室领取。现值新冠疫情严峻期间,严禁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前来现场办理业务,来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须做好防疫防护(按要求佩戴口罩及扫码)。

一、办理时间为周一下午至周五上午(周一上午及周五下午不对外受理业务)。

上午:08:30~11:30

下午:15:00~17:30

二、联系方式:注册管理科,0771-5583521。

附件:初始、重新、第二十四批.

法人授权委托书.

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注册管理科

2021817

详细内容及具体人员名单附件请进入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查看。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