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贵州关于延期受理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的提示

贵州省发布延期受理一建考后资格审核,延期至2023年1月16日。具体原文如下:

关于延期受理2022年度我省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的温馨提示

各有关人员:

鉴于当前疫情对考后资格审查工作的影响,经研究,决定延期受理原定于12月28日结束的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延期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1月16日。资格审核流程及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网上资格审核”部分的内容。

请尚未完成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参加审核,以免贻误。

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29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一建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