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四川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及科目 报名条件 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 资格审核方式 缴费标准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四川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7日-7月28日。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四川一级建造师的报名条件,一起来看:

四川人事考试网

  四川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0年7月7日-7月28日

  四川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根据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二)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四)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五)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符合《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有关报名条件,于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原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一)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二)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