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甘肃2021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如何滚动?

终于12月21日,甘肃一级建造师成绩与同学们“见面”了,查完成绩后还需要做什么?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了解。

一级建造师考试

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为各科目满分的60%。

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成绩管理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