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安徽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1日。详情如下:

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安徽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6498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1日。

公示期间集中受理对成绩合格人员的书面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邮箱:zyzgzczx@163.com

咨询与监督电话:

0551-62999880转2转1(省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0551-63457905(省人事考试院)

附件:安徽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名单(共6498人)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2月23日

一级建造师成绩

查看原文链接>>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