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湖北关于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抽查复核结果通知

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对湖北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复核结果通知》,对29名人员进行复查,其中9名人员显示合格,详情如下:

关于对湖北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复核结果通知

根据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我院对公布的2021年度湖北省一级建造师29名人员进行复查,其中有9人补充提交的学历、学位符合报考条件,1人只保留2021年度考试成绩。现将最终结果公布如下。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2年1月19日

一级建造师成绩复核

注:原文详情请查看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