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信息查询入口在哪里找

2024-03-28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了预计报名入口开放时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24年为6月7日至6月28日,具体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全国统一,但是报名时间各省都不一样,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本省人事考试网的消息,各地区都会提前发布一级建造师考试公告。

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及试题类型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前3个科目试题的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等不同专业类别,试题的题型为客观题和主观题。

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流程

一建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考信息并选择考试科目、地点等,确认报名信息后进行网上缴费。考生还需前往审核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完成相关手续。

常见问题

1、如何查询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答:可以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信息,了解具体的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答:考生需要符合相关学历和工作经验要求,具体资格条件可参考官方规定。

3、一级建造师考试费用如何计算?

答: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费一般为每科目60元左右,全科报名费大约在24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当年规定为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