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江西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区考点有哪些位置?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2-26
普通

  江西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区考点有哪些位置?大家都知道二级建造师证书价值及含金量逐年升高,从而引来更多的报考二级建造师的人报名。目前为止,大家知道了江西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至2月18日,报名已通道就要开启了,大家关于江西二建报名的更多信息请多多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考区考点设置

  全省共设8个考区,即省直和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吉安考区(设在吉安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上饶考区(设在上饶市)和萍乡考区(设在萍乡市)。其中,资格审查地为省直、南昌、宜春、抚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省直和南昌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赣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赣州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九江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九江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吉安的报考人员统一在吉安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景德镇和鹰潭的报考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上饶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上饶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萍乡、新余的报考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考。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超值精品班

精品好课,逐章精讲,专家答疑

高效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免费续学1年

无忧定制班

直播+录播 实务案例强化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