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山西人事考试网2019年二建报名流程有哪些?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3-22
普通

  山西人事考试网2019年二建报名流程有哪些?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网上考务),考试组织流程: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准考证打印-考试-查询成绩-资格审核-领取证书。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3月15日至3月31日

  网上交费:3月15日至4月1日

  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考试准考证。报名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登录网址:

  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网上考务)

  考试组织流程: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准考证打印-考试-查询成绩-资格审核-领取证书。

  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勘察设计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收费发〔2016〕805号)规定,

  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

  三、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由省建设厅负责。报考人员务必准确把握报考条件和要求,在确认条件后再行报考。报考人员所在单位须对报考人员的报考条件逐项进行核实,符合报名条件的,为其开具工作年限证明。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开展,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考试成绩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人员。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照《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报名地原则上应与工作单位注册地市一致,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2010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学信网验证报告(中专毕业的考生需在成绩合格后一个月内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认证学历)。

  发布审核通知:省建设厅另行通知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精品备考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超值精品班

精品好课,逐章精讲,专家答疑

高效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免费续学1年

无忧定制班

直播+录播 实务案例强化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