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9年广东肇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是人事考试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3-25
普通

  2019年广东肇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是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4日)通过报名网站“广东人事考试网(rsks.gd.gov.cn)”登录网上报名平台

  《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现已公布,考生根据公告中规定的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4日)通过报名网站“广东人事考试网(rsks.gd.gov.cn)”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相片,完成报名。

  友情提示:

  一、网上报名浏览器选择:考生须使用标准的IE6或IE8浏览器。

  二、网上报名入口:登陆省人事考试网便捷通道“网上报名”栏目,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即可进行报名。

  三、网上填写报考申请表。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精品备考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超值精品班

精品好课,逐章精讲,专家答疑

高效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免费续学1年

无忧定制班

直播+录播 实务案例强化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