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24年二建学习你一定需要的备考白皮书 免费领!

目前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考季备考正当时

很多同学都会遇到这些问题

备考不知道如何下手

重难点不知道如何复习?

为了帮大家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备考,为大家准备了《2024年二建备考白皮书》,涵盖了各科考情分析、核心考点、复习计划,不用东拼西凑找资料,一键免费收入囊中!

免费领取

2024年二建备考《白皮书》

24年二建备考白皮书

  1.根据考点归纳总结,化繁为简,一目了然

  不了解考试机制?不懂得考试变化?这些都不用怕,网校为大家总结了最新的考情,一目了然,备考头脑更清晰!

  拿着这份资料,了解每一章的重点知识、优先学习每一章的考点知识,让你在备考时针对性地学、备考抓重点、省下大半的精力和时间~

  2.阶段复习,稳步备考,把握全局

  了解二建的整体学习逻辑,包括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贯穿二建备考全过程,总结各阶段特点,精准把握复习节奏。解决大家不知道怎么学,以及如何更高效学习的问题。然后就是对各科考试特点进行分析,帮助大家确定科目学习顺序。

  3.阶段复习,稳步备考,把握全局

  针对各科考卷,了解每个章节的重要考点、难易程度、分值分布情况以及题目趋势变化,让备考更有侧重点,深刻领会出题人的出题意图!

表格整理+重点星标+学习计划

扫码即可免费领取

官网信息页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