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吉林延边州2021年二建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2021年二级建造师正在报名,准考证打印时间是考生们十分关注的问题,那延边州今年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具体在什么时候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吉林延边州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以供各位考生参考!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延边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一周内

2021年延边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吉林人事考试网

2021年延边州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在准考证打印规定时间内,进入考试报名网站

2、进入【准考证打印】栏目。

3、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打印(若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通过【找回密码】按钮找回登录密码)。

若需要报名序号,考生可通过【找回报名序号】按钮找回报名序号。

打印时务必注意:

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另:准考证上显示的信息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为考试重要证件,请务必保持其干净、平整,并妥善保存。

推荐:

全国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