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西藏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公布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的通知》,西藏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建注函〔2020〕40号)要求,我中心于2021年5月29日、30日组织了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将成绩予以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采用网上查询模式,考生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方可查询成绩,成绩中的“-1”为“缺考”,“-2”为“违纪”。成绩查询地址如下:http://115.28.96.217:8030/cjcx/。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议,可申请成绩查对。因2021年度我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采用机读方式阅卷,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成绩查对规定》,除零分、缺考和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外,不查客观题读卡评卷和主观题网络评卷的试卷。查对时间为成绩公布后30天内。

三、考试合格标准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