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教材开启预售 购书攻略请查收!

  好消息!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教材并没有让我们等很久,已经开启预售啦~这一年,大家对于新教材的猜测是最多的,变化是不是很大呢?有没有必要新买呢?对于这一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了。但是小编觉得,2024年二级建造师的新教材还是非常有必要重新购买的。那么购买渠道都有哪些呢?

方式一
官方购买

  建议大家通过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方网站和店铺等官方途径购买。

推荐:方式二
购课赠送

  购买建设工程教育网2024年二级建造师【尊享无忧班】的学员就不用着急啦,我们课程是赠送教材的哦,只要耐心等待教材正式发售后,就会陆续寄到您的手中。想了解【尊享无忧班】的学员,点击班次详情>>

二建无忧班

方式三
网校购买

  建设工程教育网也为广大考生开启了2024年二级建造师教材的预定和购买入口,大家可以按如下方式进行预定/购买。

  电脑端预定/购买方式: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首页【选课中心】→选择【二级建造师】→选择【图书】

选课中心

二级建造师

预定图书

  移动端(手机、平板等)预定/购买方式:建设工程教育网(m.jianshe99.com)首页→页面底部选择【购课】→选择【二级建造师】→切换选择【图书】

选课中心

二级建造师

预定图书

官网信息页

扫描添加管理员,即时获取2024年二建最新资讯

  2024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已经预售了哦,大家再也不能找任何理由逃避备考这件事了,所以就从现在开始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