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24二建无忧班学员专享资料【案例100问】已开通 速来下载!

  2024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朋友们注意啦!备考时间已不足3个月,购买了建设工程教育网2024年二级建造师【尊享无忧班】的学员即日起即可下载专属于你们的学习资料【二建案例100问】

  二建案例100问由网校资深教学团队精心汇编,整理了二建各实务科目重难知识点问答,支持PDF下载,是各位考生考前冲关必备资料!登录后在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查看。

  提醒广大考生抓紧时间,利用好网校提供的各类复习资料,让备考事半功倍!

如何查看【二建案例100问】

  登录后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我的课程】--点击【全部班次】找到案例100问--点击【进入】即可查看或下载

案例100问

2024年二建备考无忧

  尊享无忧班是您的首选!免费赠送2024年全新教材的同时报名不过全额退!

科学完善课程 零基础也不怕

  尊享无忧班配置了预习、基础、强化、冲刺四阶段,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刷题集训、真题解析、考前串讲、模考密钥、大咖密训、实务案例特训九大完整课程,就算你是零基础的考生,只要跟着网校的课程认真学习,快速考下二级建造师证书也并非难事。

  了解更多课程详情>>  免费试听>>

丰富备考资料 不需再额外购买教辅

  尊享无忧班提供丰富的练习题、历年试题、考点总结类资料、机考系统等备考资料,还赠送官方教材,备考二建完全够用,学员不需要再额外购买任何备考资料了。

  17类尊享无忧班备考资料一览:课程讲义、章节练习、历年试题、月度测评(7-12月)、3套全真模拟卷、3套考前摸底卷、入学测评、高频知识点总结、高频知识点小测、典型例题、薄弱知识点练习、冲关宝典、考前重点资料、知识点自助练习、案例必做50题、案例100问、机考模拟系统(20套)

贴心服务 学习问题全解答

  尊享无忧班提供专属微信学习群,学员可以在群内和同学交流,还有学管师群内领学。

  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还可以在答疑板提问,会有专业的助教老师为您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立即购课>>

  【推荐阅读】2024二级建造师冲关宝典开通下载!实验班、无忧班学员专属学习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