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水利实务科目变化幅度约22%

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12月24日终于上市,众所周知,每年的二级建造师教材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变化,2020年新版教材也不例外,而教材的变化点也是考生们非常关注的问题。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教材变化幅度高达约22%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教材变动情况,供考生参考:

2020版二建水利新教材中新增知识点的考查是历年考试的重点,在2019版教材修订知识点在2019年考试的分值为29分。2020版教材中修订的重要知识点有9处,其中案例考点3处。

12月25日-27日晚上19点-20点,建设工程教育网邀请李娜、达江等多位老师带来深度二建教材解析,教你如何应对变化考点,带你高效备考二级建造师。

二建教材变化直播解析

参与直播有福利:进群免费领取二级建造师考点速记手册,还有机会获取购课优惠券~

二建新教材解析直播QQ群

二建新教材解析直播QQ群,进群领福利

新教材上市,你是否也想赶快入手呢?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推出惊喜优惠活动,现购买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单科享8.8折,全科享8.5折点击购买>>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