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考试不难 如何高分通过二建考试?

2019-07-08
大号 收藏资讯

  二级建造师考试不难,但如何高分通过二建考试?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做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计划之前,先来看一下二建的考情分析吧。了解一下二级建造师的考试题型及考试范围,更高效的备考二级建造师。

  考试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该科目分为6个专业,即: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

  考试题型:

  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题。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25道 2分/道。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道 1分/道; 多选题:10道 2分/道; 案例题:4道 占80分。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高分通过二建考试,科学备考是方法,系统复习是捷径,建设工程教育网你值得拥有。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