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二级建造师公路实务每日一练:各类基础适用条件(2018.10.31)

  迎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试题是复习过程中重要的学习材料之一,今天为参加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你准备了二级建造师每日一练习题。二级建造师每日一练习题以知识点为单元,针对知识点做深入解析,让大家每天都能进行高质量习题练习。今天的二级建造师公路实务每日一练已经准备好了,快来学习吧!

  二级建造师公路实务每日一练:各类基础适用条件(2018.10.31)

  在桥梁工程施工中,可以适用于各种土质的基底,尤其在深水、岩面不平、无覆盖层的自然条件下,不宜修建其他类型基础时,可以采用的处理方法包括( )。

  A、管柱

  B、沉井

  C、地下连续墙

  D、沉桩

  E、钻孔灌注桩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二级建造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