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知识点测评(2019.2.25)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知识点测评(2019.2.25),网校老师针对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的重要考点、知识点举出典型例题,并提供详细答案解析,供大家进一步理解考点,结合习题掌握知识点,在备战路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能在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二级建造师每日一练是针对各科目中的考点难点设计的强化训练,让学员平时复习的同时,更好的吸收和巩固相关知识点。二级建造师模拟试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各科目重点难点知识点,让你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每日一练:以下不属于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方项目管理涉及的阶段的是( )

  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每日一练:下列权利中,不可以作为质押的是( )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每日一练:不属于影响建筑构造的建筑标准是( )

  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每日一练:对焊接作业应满足的要求表述正确的有( )

  二级建造师机电实务每日一练:高分子材料按特性分为( )

  二级建造师公路实务每日一练:以下( )填料按有关规定处理后可以用于路堤填筑。

  二级建造师水利实务每日一练:土质防渗体分区坝就是用透水性( )的土料作坝的主体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经开始 报名通道在此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