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关于领取2017年度天津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参加2017年度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含相应专业考试),并取得全部考试科目合格的考生,请于2018年3月21日至23日到市人才考评中心(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领取合格证书。考生领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领证时间:规定日期的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未能按期领取证书(合格证明)的考生,请于每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人才考评中心补领。

二、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合格证明),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三、请他人代领证书(合格证明)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四、领取证书(合格证明)后,准考证由人才考评中心收回。

五、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须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如知道报名序号的,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如忘记报名序号的,可到人才考评中心现场查询,并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8年3月1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