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18二建机电工程知识:变压器工作包括的内容

变压器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一种装置,在电气设备和无线电路中,常发挥升降电压、匹配阻抗,安全隔离的作用。

配电柜编者分享变压器工作内容:

(1)变压器安装:本体及附件的场内搬运,开箱检查、密封试验、器身检查、本体就位、套管、油枕及散热器的清洗;油柱试验和安装,风扇、油泵电机解体检查及接线,其他附件安装,垫铁及止轮器制作安装,补充注油及安装后整体密封试验,接地、本体及附件油漆,配合试验。

(2)变压器干操:电源盘、真空设备、电炉、保温材料、磁化线圈、测量仪表等工具器材的运搬、安装和拆回,变压器的干操维护及注油。

(3)变压器油过滤:过率前的准备及过滤后的清理,变压器油及油罐、油桶的搬运,油过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