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二建机电工程考点知识: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的规定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25-26日,考生们是否做好准备了呢?在考试之前建设工程教育为考生们整理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知识点,希望成为考生们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得力小助手。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考点知识:单位(子单位)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的规定资料已经准备好啦,大家快来学习吧!

二建机电工程考点知识:单位(子单位)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的规定

  (1)单位(子单位)工程所含分部(子分部)工程的质量均应验收合格。

  (2)质量控制资料应完整。

  (3)单位(子单位)工程所含分部工程的有关安全、节能、环境保护和主要使用功能的检测资料应完整。

  (4)主要功能项目的抽查结果应符合相关专业质量验收规范的规定。

  (5)观感质量验收应符合要求。

  2.单位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的条件除构成单位工程的各分部工程应该合格,并且有关的资料文件应完整合格以外,还应进行以下三个方面的检查:

  (1)涉及安全、节能、环境保护和使用功能的分部工程应进行检验资料的复查。

  (2)对主要使用功能还须进行抽查。

  (3)由参加验收的各方人员共同进行观感质量检查,共同决定是否通过验收。

  【例题】(2017试题)关于工程质量竣工验收中检查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涉及使用功能的分部工程应进行检验资料的复查

  B.分部工程验收时补充的见证抽样检验报告要复核

  C.安全检查是对设备安装工程最终质量的综合检验

  D.参加验收的各方人员共同决定观感质量是否通过验收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单位(子单位)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的规定。选项C,使用功能的检查是对建筑工程和设备安装工程最终质量的综合检验,也是用户最为关心的内容。

加入打卡队伍 冲刺二建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超值精品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