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 > 复习指导

2018房地产经纪人、经纪人协理课程限时七折优惠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09-19
普通

  距离2018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从业人员下半年考试临近,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考前特色班,限时七折优惠活动,帮助学员短期内快速备考,顺利备考。

  课程详情:

房地产经纪人限时7折房地产经纪人协理限时7折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房地产经纪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在下一个行业发展阶段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考生充分了解房地产经纪专业的市场前景及职业资格证书的价值,积极备考,顺利取得房地产经纪专业执业资格证书。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从而推动中国的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和谐与进步。在仅剩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预祝大家2018年房地产经纪专业考试一切顺利。

  2018年房地产经纪专业特色班七折优惠截止日期到2018年9月30日17:00,欲报从速!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 立即查看>>

长按二维码图片,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QQ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