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2021年第三十四批房地产经纪人登记公告

近日,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发布《关于2021年第三十四批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登记的公告》公告,符合登记条件人员可以通过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上的信用档案系统在线打印登记证书。

关于2021年第三十四批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登记的公告

(第34号)

根据《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社部发〔2015〕47号)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登记服务办法》(中房学〔2017〕6号),经我会审查,243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初始登记条件,30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延续登记条件,37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变更登记条件,681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初始登记条件,6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延续登记,42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变更登记条件。上述人员可以通过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上的信用档案系统在线打印登记证书。

取得《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登记证书》,表明持证人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并完成登记,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以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名义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

21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登记注销条件,75人符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登记注销条件,予以注销登记,其《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登记证书》作废。

特此公告。

附件:

1.2021年第34批房地产经纪人登记名单(附件下载)

2.2021年第34批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登记名单(附件下载)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1年9月13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及附件>>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 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资料免费领 资讯早知道
24小时客服 答疑解惑 关注公众号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