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10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及大纲不变 沿用2009版

2010-05-10
大号 收藏资讯

  造价工程师考试使用200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和《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以下简称“培训教材”)考试大纲及培训教材由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组织编写。

  报考人员应注意以下变化:

  1、《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原建设部第150号部长令)已于2006年12月11日发布,自2007年3月1日起施行。原2000年1月21日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原建设部第75号部长令)已经废止。《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相应要求不做调整,但《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中的相关内容要按《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规定调整。《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或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下载。

  2、《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三版(发改投资[2006]1325号)已于2006年7月3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原建设部共同发布,原《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二版(计投资[1993]530号)已经停止使用。《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相应要求不做调整,但《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中的相关内容要按《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三版)进行调整。

摘自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附件:200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

     200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案例分析》勘误表

     200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计价与控制》勘误表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